下午突然接到通知
原訂下星期的拔牙提前到今天
我很猶豫~~
因為星期三Jimmy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這樣會很不舒服吧!?
電話那頭護士溫柔的安慰著說:「來問問醫生的意見好了!」
於是晚上我帶著Jimmy到了診所
告訴醫生我的擔心
但顯然醫生覺得進度不要落後比較重要
因此還是裝上了維持器
看著Jimmy緊張和不舒服的樣子
我問著醫生:「現在做和18歲再做有什麼差異?」
醫生:「現在做牙肉比較沒有可能萎縮的問題,
但成人通常都有牙肉萎縮的可能,
因為他現在的牙根尚未完全長好,
牙肉也還在長所以矯正後較不會產生後遺症。
另外就現實面來講,
高中生就算是成人價一般來說費用會多一到二萬左右。」
醫生迅速的打了第二次的麻醉針
再拿牙尖刷仔細的教Jimmy如何刷後面的矯正器
之後確定Jimmy的麻藥產生效用後
就著手幫Jimmy拔掉了左上方的第一大臼齒
IMG_0265
看到醫生轉出Jimmy血淋淋的大牙齒
雖然打了麻藥的Jimmy沒有感覺愣愣的望著我
可我的心卻都揪成了一團
天啊~~我是什麼樣的媽媽呀!!
竟然讓我的孩子就這樣失去了他的牙齒
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看著那深不可測的牙洞
看著那鮮血從咬住的紗布不斷的滲出來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我的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我這樣到底是愛他還是害他...???
回到家Jimmy疲倦的動彈不得
也不知是麻藥的關係還是失血過多
我哄他先去睡覺
但我的心卻是再也無法平靜
充滿了自責的我
心情down到了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遊樂生活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