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晚上去老妹搜尋來的鼎富樓用餐

話說我一直覺得這家店名超熟悉的~

但實際上我一次也沒去過

進入店裡映入眼簾的是空蕩蕩地餐廳

頓時有股冷颼颼的感覺

老妹還說空無一人的餐廳還訂位真丟臉…

原來熟客都是宴請好幾桌人家都坐在包廂裡

但大廳從頭至尾真的只有我們這一桌 備受服務小姐照顧還真矮油說

奇妙地是

我們點完餐大老遠我就看到櫃台一位中年婦女對我笑

我也對她笑 心想她沒穿制服又笑吟吟地肯定是老闆之類的

沒想到他邊笑邊走過來說:"今天帶小孩來用餐啊?"

我錯愕地笑著說:"是啊~"

老妹誤以為老闆誤認小孩是他的 急忙撇清說:"不是我的~"

老闆娘笑瞇瞇地話家常 直說戴小芸可愛

服務生送來小菜讓我們選擇 我一看! 沒一個老爸愛的~

但老闆娘在身邊 根本不好意思拒絕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不要沒關係不要勉強

隨即又指向其中一盤"過貓"說:"不然跟上次一樣好了~"

登楞~! "上次??" 我沒來過啊!! 看來是認錯人了~

不知如何澄清的結果只能尷尬地繼續裝熟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一直想辦法避免和老闆娘目光接觸 以免他熊熊想起來認錯人了~

在醬的天人交戰的用餐心情下 當然寫不出啥食記啦~(其實連相機都沒帶)

所以本次食記請自動前往Lydia的美食部落格鼎富樓

另外同場加映 當天中午老爸和老妹獨享的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周日晚上則是麥當勞的歡樂送和弄得我滿身大汗的大閘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