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新鮮海產而殺到貢寮的黑白毛

順道前往舊草嶺古道騎腳踏車

好笑的是只有不認得路的戴小芸和戴小哲去過

所以我們只好靠著不可靠的導航

事實也證明我們被導航耍得團團轉 (還真的帶我棉去蒙阿坡然後繞回原點~怒)

帶我們來到遠望坑溪親水公園的溪邊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硬是在溪邊玩個半晌

P1190239.JPG 

話說這遠望坑溪親水公園還蠻清幽雅靜的~配合秋涼的陰天非常適合野餐、散步

P1190242.JPG 

潺潺溪水屬於復育的範圍所以清澈見底  一群群的小魚小蝦從腳邊遊過

P1190262.JPG 

大夥兒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還是用老方法~開口問加油站

才得以順利抵達

一到福隆遊客中心的停車場就被攔截帶我棉去租腳踏車(耳根軟的我經不起歐巴桑一再的請求) 

P1190268.JPG 

基本上車子新、老闆人還不錯  所以比在隧道口租借貴了一倍

兩台親子車、兩台大車、兩台小折共700元(花是一台才30元...汗)

因為戴小芸和阿姨在車潮中行徑會害怕

我和外公就當護花使者隨時支援囉~

在這天涼好個秋的日子裡 騎著腳踏車原是見優閒自在的美事

只是遇到上坡身後又載著戴小芸時我就懷念起我的小紅(歐都賣)惹...= =

結果在馬路上都是我載戴小芸 隧道裡她就騎得很好 

反而隧道裡我載的是老妹 不過因為是下坡所以根本是一路滑出隧道口的

回程老妹決定挑戰騎出隧道

戴小芸前半段還怕怕地  後來總算是恢復信心騎得不亦樂乎

於是我一路用快走的走出隧道口  減輕我長久以來在輔導室吃吃喝喝的罪惡感

一整天下來

一家老小都開心愉悅  偶爾假日醬玩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