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物價飛漲各式餐飲都有縮水之嫌

忠心的火鍋世家擁護者的我們早已萌生去意

也一直對隔壁神秘又杳無人煙的原鍋食堂抱著好奇的心

在網路上稍加刺探後

今天總算去一試真假啦~

首先

門口聚集了三個不明的黑衣人或蹲或站

讓人有點怯步

原鍋門面

推門進去一看

真的是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好在小姐的服務很周到也很親切

除去了內心些許的不安

老戴和戴小哲合吃海陸鍋一枚

我和戴小芸則合吃梅花豬(原本想點培根豬 小姐說很肥呦~)

原鍋梅花豬

然後我的附餐點王子麵 男生則點白飯

妙的是白飯一來竟被戴小哲默默的喀光了

果真像網路說得他的白飯有那麼好吃嗎?戴小哲猛點頭

我又加點了手打雙鮮漿和泡菜一盤

原鍋手打漿

精明的老戴問小姐"共鍋"怎麼算!(這對我們很重要!!!)

小姐說只要該鍋消費滿300元即可

而我們點的...海陸鍋300元、梅花豬220元、雙鮮漿100元、泡菜30元…早符合條件囉~

這家的特色就是他統一使用特調醬汁   沒有沙茶醬

可以將蔥、蒜、辣椒、蘿蔔泥等物加入醬汁中

醬汁酸中帶甜很清爽 戴小芸沾了一下連忙睜大眼豎起大拇指

而梅花豬肉也軟Q不澀

菜盤的小物都是戴小芸的最愛

原鍋菜盤

不像火鍋世家最近都放些不明物體和菜梗

戴小哲的海陸鍋也是很豐盛

鯛魚片、蝦、蛤、蚵和牛肉都新鮮美味

也因為總共只有兩桌客人

我們便難得悠哉地慢慢享受

不用像在火鍋世家裡有被虎視眈眈的感覺

最後在品嘗湯頭時老戴那鍋真是無敵鮮甜美味啊~

他們三人也盡情地猛挖著小美冰淇淋

滿足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說~

可能這家店的門口太神祕

也可能裝潢看起來傾向高價位

但對我們來說

我們所點的鍋物價位在兩家是一樣的

再加上火鍋世家現在料都默默減少了

讓我感覺如此我寧願選擇優閒地用餐品質

而吃完火鍋也竟難得的沒有全身充滿臭味

更棒的是真的不會口乾舌燥

或許是因為沒吃沙茶也或許向別人說得他的湯頭沒有味精

總之

我們以後應該會移情別戀了

忘了帶相機真是失算~

PS.A來一些照片滿足老妹的好奇心(有署名的不敢用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