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夜的忐忑不安,擔心沒法順利回台北,

和老公沙盤演練了好幾種可能的路線回台,

已知最順利的路線長榮巴黎-台北全滿

而國泰巴黎-香港沒問題但香港-台北有危險

或者ANA巴黎-日本在從日本-台北

最後就是德航巴黎-法蘭克福有位子但卻要待在法蘭克福一個晚上才能從華航法蘭克福-台北且要多請一天假.

一早還是在快截止的時間趕到長榮櫃檯問問有無機位,

原本是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我們,

沒想到長榮的票務督導竟說可以收我們,

一切就好像作夢一樣,

對於督導告訴我們因為太晚訂位所以沒有餐點

我們仍欣喜若狂的直說沒關係!!

而那督導也跟著我們說沒關係!!

原來她也會講一點點中文~~

開心的上了飛機後發現我們的座位還是第一排四個並排坐,

到了用餐時間小姐問我要什麼餐,

我告訴她因為我們太晚訂位所以沒有餐,

小姐驚訝之餘直說好可憐!!12個小時都沒東西吃,

難怪看我們在吃三明治,說依照她們的經驗餐通常都會多出來,

等發給全部的人之後再給我們,先夾了兩個麵包給小孩吃.

其實我們就是知道沒餐,所以臨上飛機前還跑去買三明治和洋芋片,且想說到時候餓了可以要泡麵吃.

結果就在我快把整個長條型的法國麵包三明治啃完時,

說時遲那時快小姐送上了四份餐點,還直問我們要喝什麼,

我說水就好,她熱切的對我說還有果汁和可樂都可以喝沒關係!!

害我哭笑不得的說我真的只想喝水…

長榮的空姐真是熱情可愛呀~~

但隨之而來的災難是…我根本吃不下啦!!!

可是為了不折人家的好意便和小孩硬擠硬塞,但也是很有限…

我看看台灣時間已是9點半便督促小孩趕快睡覺,

但自己也心知肚明精神好的很怎麼睡得著~~

加上戴小芸不知為何地一直跑去吐,

所以基本上他們等到快到台北也就是凌晨4點才紅著眼睡著了…

到了晚上戴小哲竟然發燒了!!這就叫high到最高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