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下午老妹提議到無敵家

我當然附議囉~

晚上一家子驅車到西門町

各自點餐後發現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耶!

在車上妹好意提醒我  他的奶茶很讚但紅茶會澀

問餐後飲料時我點了綠茶(沒辦法  喝奶茶會溢胃酸)

還順便告訴老爸  妹說紅茶不優

結果反骨的老爸還是硬要點熱紅茶

送來時還拿起茶包標籤  不屑地說還不就是立頓的哪會澀?

我只好回說可能他們上次來喝的是冰紅茶吧?

爸:那就是不會泡囉!

反骨老爸顯然不喜歡這裡

另一件故意的表現則是

大聲的:牛肉好吃嗎?

我點頭:好吃啊!

更大聲的說:是火鍋肉片吧?

我:不是!

更大大聲再說一次:是火鍋肉片!

我:我說不是啊!你幹嘛那麼大聲?

爸:故意的!

為什麼老爸這麼不滿?

就因為他的炒飯不是雪白亮眼的鼎泰豐炒飯而是黃黃黑黑南洋式炒飯

但行家都知道泰式鳳梨炒飯不就是這樣嗎?

我試吃了一口覺得好吃極了!被老爸用他的大眼睛驚異地瞪了許久...

鳳梨蝦球炒飯老爸還數他只有6個蝦球  我覺得夠啦! 又被他瞪了一次

鳳蝦

我點的打拋牛肉炒飯---詹姆士說打拋醬是泰式美味

打牛

戴小哲的蕃茄牛肉焗麵VS.戴小芸的蔬菜焗麵

蕃牛焗 蔬焗

戴老爸的炒牛肉河粉

牛河 

老弟的辣雞肉炒飯

辣雞

弟媳的酸辣湯麵

辣湯

黃小弟們的培根蘆筍麵

培蘆

大家的飲料 奶茶果真好喝

奶茶

我們都覺得不錯吃 除了老爸

順帶一提我們這次的照片是傳著老妹的手機一一自行拍下自己點的餐呦~夠專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