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如果兒童劇團七週年的大戲,

他花了很多心思集合了眾多有關7的元素,

利用小時候的童謠: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改編而成七齣短劇

這七齣短劇的演出手法也代表了如果劇團一路走來

演出手法的演變

雖然我並非每齣大戲都有參與,

但我知道吊鋼絲是輕輕公主那齣戲的演出特色

而旋轉舞台則是豬探長

象棋兵利用佈景上的支點爬上爬下則是和公主復仇記一樣

我想這是有意的回顧這七年來如果劇團的成長吧!?

雖然可能第一次看他們戲的人會覺得有點熱鬧有餘條理不足

但對於熟識他們的忠實觀眾則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吧~~

這個劇團的演出總讓人覺得很用心要匡正社會風氣

也常觸碰到現在親子之間的問題

我想他們真的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負的人們啊~~

只是在這不景氣的當下

我們辛苦攢錢下來看好戲之餘

本也想購買故事回去回味

但物價上漲到令人卻步

從以前的50元->100元->300元一路到現在的500元

雖然從單品變套裝,東西也更精美

卻讓我下不了手...

只好帶著美中不足的遺憾離開~~
DSCN2367 DSCN2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