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如果劇團自上次的公主復仇記(改編自哈姆雷特),

又一改編經典故事"秘密花園"的兒童劇.

只能說"如果"真的是越來越下重本了,

他們的用心相信去看戲的老朋友和新朋友都感受的到!!

一直都認為如果的兒童劇是品質保證,

非但如此他們次次都令我驚艷~~

不管是劇本編排的寓教於樂,

或是配樂的悠揚還是場景道具及服裝的用心,

甚至出動了小鳥和兔子!!

真讓我敬佩~~

或許是暑假上戲劇課時聽徐導演的分享,

參觀了後台的辛苦,

了解到每件道具或衣服等等...

都是他們敲敲打打一針一線完成的,

自那之後,

當我在觀賞精采的戲劇之虞,

對於眼前的布景道具和服裝更有了不同的感動.

因為暑假上的戲劇課便是徐導演一手設計指導的課程,

所以戴小芸一看到徐老師的照片就驚聲尖叫,

沒多久我也在現場發現戲劇課的老師也在觀眾席,

倆兄妹忸怩到不行,

我也只能對老師無奈的笑笑~~

最妙的是我們回家看書裡的演出人員介紹,

才發現戲劇課的小朋友也有參加演出,

那位小男生第一天上課就意見超多的講個不停,

於是徐導演當場幫他取個綽號叫"有意見大哥".
 IMG_0001 IMG_0003

可惜我們當場沒有發現,

否則可以和他好好照張相聊一聊呢~~

想想在這一片慘澹經營下,

"如果"能夠持續的發光發熱不是沒有道理的,

除了他們對戲的用心之外,

每一齣戲要上演前都做了不少行銷和廣告,

週邊商品也都規劃的很好,

像小氣如我的人都還是免不了每一次都買他的故事書,

其實就是把節目簡介整個繪本化,

這次的繪本作者是"大鬼小鬼圖書館"的作者,

如果劇團的作品有"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統統不許動"我們都有,

以前還會買CD兩個傢伙回家猛聽猛唱,

這次因為物價上漲荷包縮水所以只有買書.

另外一項業外收入就是如果戲劇教室,

這次還提供免費體驗課程給小朋友嚐鮮,

我問戴小哲還要不要上?他悠悠的說:不用了吧~~

再問戴小芸?她開心的回答:好!!

但一知道哥哥不去她就說不要了...

我想...一節的體驗課一定不過癮,

又排不出時間上常態的課,所以...

戴小芸要是真的喜歡就明年暑假再去上就好了吧!?

總之,

要經營這樣的藝文事業我想是需要許多人共同的支持吧!

所以我已經準備再找人預定下年度的票,

繼續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