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考上薇閣了!

說來好笑~他想讀薇閣的原因無他,就是近!!

本來我只是抱著讓他去考考看的心態,

沒想到這下他真的考上了...

面對昂貴的學費、填鴨的教育、嚴厲的校規

我真的要送孩子入火坑嗎??

雖然我極盡恫赫之能

告訴他一些不合理的現象、和不合理的要求、包括打人...

他仍堅定的告訴我他要去讀!!

真不知道該說他天真還是蠢...

我是吃私校奶水長大的,

我知道他的好

也明白他的苦

眼看孩子也要走一遭

也不知是對是錯...

只好看著辦吧~~

PS.一通知錄取隔天便要你抱到繳交1萬元套量制服,

     有媽媽戲稱這是在測試你有沒有錢...哈哈咍~~不好笑...

 

另外,我認識的人的小孩都上榜了,除了大頭的某位女同學...

聽他媽媽焦急的惋惜著,

實在令人於心不忍

聽說小孩也顯得沮喪

唉~~怎麼會這樣呢!????

聽到大頭考上的人不免俗的都說聲恭喜

只是這是要花大錢的事兒,

值得恭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遊樂生活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