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我期待已久的親子聯誼終於來臨了,
一進到犇群牧場我便迫不及待的衝到裡面想看小牛,
沒想到一股臭味飄過來,差點昏倒,
但我還是忍耐著拿起牧草餵牛吃.
我們大家集合後,我們便一起做奶酪.
我們都好開心,也喝了美味的牛奶,
吃了好吃的饅頭,
還玩了盪鞦韆和吊床.
最厲害的是我們輪流上去擠牛奶,
輪到我時我毛骨悚然的擠了半杯就趕快走開,
之後我便拿奶瓶餵小牛,
小牛好噁心一直流口水,
其中一隻還把我的奶瓶上的奶嘴吸走,
嚇死我了!
回家前我們吃了冰棒買了饅頭,
我還多吃了媽媽的優格冰淇淋,
結果下山的路讓我很不舒服,
到了家裡我就吐了,
今天真是好玩又刺激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