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子.jpg

家裡剛好剩一條茄子

照小小米桶書上寫的將茄子剖半

放在凱特幫我買的洞洞盤

進大同電鍋蒸

茄子1.jpg

趁此時準備醬料

蒸好時老戴也回來了

顧不得茄子還很燙趕緊剝成一條條

茄子2.jpg

戴小芸本來不太愛吃茄子

因為芝麻醬料香味的吸引(真的香氣十足)

再加上茄子蒸軟了只留下滑順的口感

也大快朵頤地吃了起來

不枉我為了她沒加辣椒了~^^


<檢討>

看看書上的照片顯然入味許多

我想是因為我怕燙又急著吃沒把茄子擰乾水分

一整盤水水的醬料

也是因為自己貪心多加了一匙半的醬油

還好我的醬油不會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