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又沒帶相機

給大家看看官網吧~

這是看了天心主持的美食新聞介紹去嚐鮮的

主要是我們家黃阿公也是個愛吃起司的時髦阿公喔~

估狗了許多的部落格發現評價的確不錯

時至下午4點 姑且打電話去試試可否訂位

幸運的訂到了所謂戶外的座位

聽起來頗浪漫~(其實就是門口多擺的座位)

基本上服務態度算是好的 只是人太多點分身乏術


*冷盤*

我們點了會現場表演刮起司的凱隡沙拉

還真是第一次吃到起司比菜多的沙拉

因為他刨的很薄片吃起來有棉花糖的Fu

含在嘴裡奶味淡淡的充滿口中感覺不錯


*前菜*

Taleggio Egg 薄餅沾蛋汁醬

則是用披薩麵皮做成的麵包配熱起司醬打上生蛋和成的醬汁

愛吃麵包的一家人對於窯烤出來的單純麵包當然是愛不釋手

生蛋和熱起司和成的醬汁也是美味香濃

只是這卻是最後經過我們提醒才送來的餐點(差點漏掉了)


*披薩*

經典 AOP Pizza

單純的起司披薩上面灑上些許的紅綠辣椒是大人喜歡的口味

佛倫提那 Fiorentina pizza.

波菜+培根中間打一顆生蛋這些元素加在一起清爽美味

帕馬火腿 Prosciutto

嗜肉的戴小芸一吃就說這是我喜歡的那種火腿~

搭配其中的芸香菜則被他嗤之以鼻


*義大利麵*

大部分的人對於他的義大利面評價不高

我便只點了培根義大利麵給黃阿公和小朋友墊肚子

試過之後

我發現不是他的手藝不好

是他的作法不夠"台"

我們一般吃到的義大利麵都被日式或台化了

所以當他的作法和平時不同時

便被判定不好吃~

難怪老闆要改主打披薩了...


*甜點*

娟珊起司布丁球

其實在北海道看到用氣球裝的起司球並不會很想吃

但今天眾甜點裡頭沒有一個想吃的

就點了個基本款給戴小芸解饞

感覺上玩樂性質大些~


*飲料*

小孩們都點了氣泡礦泉水

我則是冰紅茶

阿公熱紅茶

以上都可以無限續杯

老戴點聽起來很威的葡萄子冰沙

被我們覺得很笨...又不能解渴又不能續杯...

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約要500元

但算是吃的剛剛好~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