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台機器看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自從買了美善品之後,

對於其他機器的入手顯得特別難開口

因為我是個勤儉持家又有良心的小婦人~XD

有天我又在網上蝦逛時,又被這台機器霞到

回頭要老戴來看一下

孰料~老戴說:我同事下個月底要去日本,看要不要請他帶回來

受寵若驚之餘 

我結巴的回他:其實還好啦~我看很久了~

沒買也都沒怎樣ㄚ~再說吧~


一天,到凱特家賞鍋 突然聊到他目前的心頭好

竟然跟我心嚮往是一樣滴!

有人做陪就不覺得自己是胡亂敗家(自我安慰成分極高)

越討論就越覺得這台多好用~


除了我提供拿貨途徑之外,

聰明的凱特則是佈下天羅地網進行查價

某天~就這麼收到了好消息!

台灣就可以買到價錢OK的貨了~

當下一人下訂一人前往取貨,就這麼開開心心的到手囉~

03.jpg

除了隨機附贈的三套烤盤我們還加購了另外四套

這夯不啷噹加起來的重量還真不是普通的驚人阿~

本來鼓吹我們請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老戴

也不由得說:這叫他帶回來還真的很重ㄝ~


想像和小朋友一起做點心的畫面

感覺很幸福吧~!


<延伸閱讀>:

最愛帕尼尼 --VWH4100帕尼尼板試做

紅酒洋梨塔--VWH4100塔模試做

日清鬆餅--VWH4100鬆餅試做

鯛魚燒進化史--VWH4100鯛魚燒試做

迷你甜甜圈--VWH4100甜甜圈板試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