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6   

病歪歪了一陣子的我,好久沒來這廢話了~

基本上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讓我上了捷運就捨不得下車

進了教室也捨不得下課

回到家就像死屍攤在大理石地上

每天都有中暑的感覺

也莫名地染上了甩都甩不掉的熱感冒

現在總算是好些了

也完成了手頭上大部分的事情

就把之前的生活記錄一下吧~

 

一晃眼小哲進入了高二下學期了

這學期最大的亮點大概就是成果展吧?

他們分成不同的組別像是做科展那樣作屬於自己的專題研究報告

然後因為是以節目呈現

所以大家還要學習跳群舞為節目增添活潑的氣氛

還有些能唱歌的唱唱歌

能說話的當當主持人說說笑

更妙的是~他們在這之前還拍了一部戲

小哲也在裡面軋上一角(只說了一句話)

成發前他們還要到處拉贊助商

也拍了預告片作活動宣傳

班上熱心的同學主導著這一切

小哲就是安心的盡量配合

還花了幾天晚上布置會場(果然跟阿木一樣是女工命)

 

成果展當天我和老戴看著小哲

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對他的報告侃侃而談

直覺得~長大了~~我家阿宅長大了~

接下來就要面臨高三~然後是學測了~

看著整天與電玩為伍的小哲

人生又要面臨另一個檻站了...

所以我明年就是大學生的媽了~

這下可以晉身為美魔女等級了吧~(撥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