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戴小芸的乾媽約好吃飯,
下午乾媽的男朋友來載我們到"法國農莊",
路上車子不少上坡時車子還冒起煙來,
相對於我們家以前的"大黑"算是小case,不久便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那裡的view真的不錯,整個環境的感覺也很舒服,
戴小芸的乾媽穿著我送他的母女裝,
和戴小芸在一起好像大小芭比真可愛~~
只是難為乾媽的男朋友要和我這個歐八桑哈拉...
回到家我問戴小芸他覺得乾媽和他男朋友配不配??
這小子竟一臉不屑地搖搖頭說:"我覺得她和另一個朋友比較配"
我想那位男友知道了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