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後整理了童書送給有需要的人

同時也發生了幾個烏龍

就是我順水推舟地答應或公佈送書

意思是:我以為這套書可以送那另一套雷同的書應該也可以送阿捏

或是:我以為這套書主人說可以送應該就可以送阿捏

結果自作多情地結果讓小芸小哲跟我大翻臉。。。

還好朋友們都體諒我的糊塗

但我也讓朋友們白高興一場~真是很對不起...囧

經過這次教訓

我決定不要再從他們的書下手了

但我的書...是要送誰看啊...@@?

逛著Tazze二手書店的我突發奇想:不然我也來賣我的書好了~~

研究了一下賣二省書的步驟,還挺容易的

自己輸入資料、自己定價,然後裝箱送萊爾富寄出(要運費)

如果超過30本還會有專人來家裡收書(不用運費喔~)

懶惰如我的ㄚ桑當然怎樣都要整理出30本以上讓人家來收書

所以我裝箱了31本

本來是35本結果兩個小孩又跑來檢查說有哪些他們想看或還沒看完

又被抽回去放進書櫃

(奇怪了~不賣都沒說要看...)

 

過年前把書送出之後沒幾天就收到書已進倉庫的來信

之後~就忘了這件事...

前幾天突然收到二手書已賣出的mail

感覺好興奮喔~

累積到今天已經賣出7本了!!

好開心喔~原來我喜歡的書也有別人喜歡耶~!

我的書都保存的很好

Tazze也會幫我的書拍影片讓想買的人看看實際的書況

好貼心~

 

若你有書想要分享給其他人

這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喔~

最後,打個廣告~有空到蘋果書鋪逛逛或幫我按個讚喔~(請點下面的圖片) (鞠躬))

 

 

小秘密:如果你在Tazze看到你想要的二手書

只要在結帳時選擇E-coupon然後輸入"蘋果書鋪"就可以折25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