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5  

過年前整理了一些童書想幫他們找新家

沒想到才一po出來

各方私訊、密call、悄悄話如雪片般的飛來

一個個都說要全包了~!

很高興我的朋友們都是愛書人~

實際上應該說是愛孩子的媽媽

為了給孩子享受閱讀的樂趣紛紛瘋狂地舉手

而最驚訝的是

第一次這樣分享書的我

也還真沒想到有網友第一個舉手

且期盼我的下一part

真是感動~

因此,吃喝玩樂的過年結束後

第一件事就是推出下一波的送書

不過這其實也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還有許多書因為情感、因為想一看再看、

因為..就是想收藏無法送出~所以僅能擠出這一些些囉...

 

 

 

首先是經得小哲允許的科學漫畫期刊

(是說他有科學人很久了,早就該把這些送出去了吧?)

1.科學漫畫講義期刊2-120集(來電索取,已送出)

科學漫畫講義2-120集  

內容都有注音(至於期刊內容是些什麼請自行估狗一下蛤~)

雖然每一本都很薄,但還是需要相當的空間擺放

所以假如你的小孩還無法自行閱讀或對科學知識沒有很有興趣

就請考慮後再舉手嘿~

 

 

2.經典故事讀本(中英對照)(來電索取,已送出)

經典故事中英文對照(內頁) 經典故事中英文對照  

這套書本來有附光碟和mp3但小芸當時已能自行閱讀所以沒用

我也不知道弄到哪裡去了。。。@@

基本上只能送書,萬一我找到光碟會一起送出

 

 

 

3.迪士尼睡前故事--英文(來電索取,已送出)

迪士尼英文睡前故事集 迪士尼英文睡前故事集(內頁)  

好吧~我承認我是很瘋的阿木

他們小時候我很愛念英文繪本和故事書給他們聽

當然中文的也會唸

只是我英文其實沒有很好

所以都要先偷查一下單字和音標預習一下

等晚上再裝模作樣地說給他們聽

如果你跟我一樣瘋~

除了這本之外接下來的英文書都很適合你喔~ XD

 

 

 

4.農場故事--英文(來電索取,已送出)

農場故事--英文 農場故事--英文(內頁)  農場故事--英文(內頁)  

 

 

 

5.英文童謠(來電索取,已送出)

英文童謠 英文童謠(內頁)有破損  

本來有CD的,不見了~但書中有琴譜

這當時我們是放在車上給小孩們聽的

小芸大一點就愛拿書跟著唱

因為太愛了~所以折舊率也高些~

 

 

 

6.英文繪本--消防員(來電索取,已送出)

英文繪本 英文繪本(內頁)  

繪本的字體大很多

便可以讓小孩一起閱讀

 

 

 

 

7.英文繪本--時間(來電索取,已送出)

英文繪本 英文繪本(內頁)  

書右上角的時鐘指針可以用手撥動

配合故事內容的進行可以讓孩子邊閱讀邊玩邊學習時鐘概念

 

 

 

8.英文讀本--餅乾怪、小老鼠(來電索取,已送出)

 

英文讀本 英文讀本(內頁)  

這兩本很薄,內容也淺顯易懂

且唸起來有押韻,挺有趣的~

 

 

 

9.英文翻翻書(來電索取,已送出)

英文翻翻書 英文翻翻書(內頁)  

硬質翻翻書

 

 

 

10.英文認形狀書(來電索取,已送出)

英文繪本 英文繪本(內頁)  

可以想像我很假仙的叫小孩找 triangle 在哪裡啊?

有幾個 triangles啊~~?

以上這幾本英文小書都適合陪著學齡前的幼兒一起閱讀的呦~

 

 

 

11.優質兒童小說(來電索取,已送出)

兒童小說 兒童小說(內頁)  

這兩個故事都很受孩子的歡迎

且都被拍成電影過ㄛ~

巧克力工廠的秘密大家都知道是傑克船長帥哥強尼拍的

而雙胞胎則是琳西蘿涵小時候拍的呦~(片名叫天生一對...吧?)

書還蠻厚的是小說的份量

所以建議讓有耐性的中高年級生閱讀比較恰當~

 

 

在整理這些書時

當時環抱小孩陪著他們牙牙學語的情景歷歷在目

如今兩個小傢伙個頭都比我高大許多

猶記得才幫小哲吶喊希望他高中想要的高中

明天他卻已經要去參加高中的畢業旅行了

人生啊~時光啊~~

 

最後,因為上次欠考慮忘了寫但書

就是啊~

最好是可以跟我在新北投捷運面交的朋友舉手啦...

因為我發現我很難找箱子寄書耶...

而且還有運費要匯來匯去好麻煩的感覺...囧

(上次舉手的朋友沒關係,需要用寄的我還是會想辦法的)

以上是我個人任性地希望啦~請不要因此懷疑我送書的誠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怕麻煩的傻大姐 :P

總之,希望能順利幫這些書找到愛他們的新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