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到了阿木的己心日

坦白說對於每天都在想阿木的我而言

沒有所謂阿木的忌日

因為在我心中阿木依然好好地陪伴在我身邊

很多剛認識我的人

到後來得知我阿木當小天使時

都感到非常的驚訝

因為我開口閉口都在說~

我阿木怎樣怎樣,我阿木那樣那樣

如果問我阿木走多久了

我的腦筋是一片空白

因為阿木始終存在於我的生活中

如果沒人提起我根本忘了這件事~>阿木去當小天使了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此事

再一次的泣不成聲...

 

我明白這件事,會是我心中的一個黑洞

這個洞永遠都不會消失

但是我要努力的把我的心變強大

也許,有一天

這個洞就會相對地顯得比較小

也就不會那麼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遊樂生活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