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就該趴趴go

吃喝玩樂了好些天

今天走近程的

從霞姊的部落格得知吳氏宗祠開滿櫻花

二話不說

就載著小哲小芸往復興高中奔去

原本打算把摩托車放在復興高中然後慢慢走上去

孰料老戴載著小哲一路奔上山

我的小紅載著我和小芸不斷地悲鳴

終於在吳氏宗祠的前100公尺熄火了...

小芸嚇得直說等下不要坐了

所幸還是能順利發動

把車停好後就進去逛逛

 

 

看著櫻花~不枉我虐待小紅上來看你啊~~

P1370595.jpg 

P1370593.jpg  

P1370604.JPG 



老戴在新社沒拍到滿意的梅花

趕緊補捉僅有的一束梅花

 P1370602.JPG  

下山時

沒有人要讓我載

小哲決定陪小芸散步走下山

讓老戴陪我騎下山

老戴一路頻頻回頭深怕我溜下山谷似地

小芸也嚷嚷著要我慢慢來不要急

我們家這三枚真是貼心極了

是說也太看不起我了吧!! = =

 

晚上看到新聞說大批人馬到陽明山賞櫻

不由得驕傲地覺得自己選對地方啦~開心

過幾天等復興三路的櫻花開了再去逛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