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全家吃了前晚在超市搜刮的麵包後,

便迫不及待的到飯店門口搭免錢巴士到成田機場.

昨天抵達機場前已探過路,

所以熟練的到賣巴士票的櫃檯買票前往迪士尼海洋飯店,

不愧是國際機場,賣票的小姐講的英文還不賴呢!

只是當我告訴她兩大兩小時她卻一直問我"How old are you?"

一頭霧水的我正懷疑她問我幾歲幹嘛~~

聰明的小腦袋突然靈光一現的想起他們兒童和青少年票不同,

所以她問的是我們家兩個孩子幾歲...

那應該是說"How old are they?"吧!!~~算了!她畢竟盡力了說...

買了票一看時間還早便到處閒逛,到了8:00我想差不多該去等車了,

老爸問我幾點的車,我說8:15他就說那先換換錢再去好了反正還早,

我看換錢的人頗多怕來不及,他說沒問題啦!!8:10再去就好了~~

之後換錢速度還頗快的,到了巴士站才8:10,

這時走到哪都得上一下廁所的老爸又說要上廁所.

我和妹妹就先拉著行李到巴士站等車,這時8:12了吧!!

就定位從皮包把票拿出來,撇見" 8:10 "天ㄚ~~~What I have done??????

我大叫的跳了起來(是真的跳起來喔)

正驚惶失措時一位巴士站員工跑來,看看我手上的票,

也驚訝的對他的夥伴大叫,然後霹哩啪拉的解釋一堆,

大意是我錯過車了要我再到櫃檯換票...

大概他看我一臉恍神的樣子(因為打擊太大)以為我不懂他的意思,

又去找另一個老頭來說似是而非的英文告訴我:" It's already gone..."

然後一副誰叫你不準時的嘴臉走了,真是丟臉死了,

我不是遲到是看錯時間,本來想解釋但想想都一樣豬頭,算了...

原先的年輕站員看我們準備離開便好心的將我的票拿走說要幫我去櫃檯換票,

真是nice!!不一會ㄦ他把票拿回來,

不斷的用同一句英文告訴我們"Please back on 9:05"

只見他口水不斷的噴,認真的說著,真難為他了~~

這次我們哪也不敢去了,乖乖的在候車是等了45分鐘總算是上車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