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簽退時
看到這禮拜只剩明天是空格
後面連四天都是紅豔豔的假日
當場不由自主的偷笑起來
心情也立刻雀躍不已 XDDD
 
上了近半年的班
每每到煩悶無力時
都是工作的最後期限6.30給我無比的力量幫我打氣
現在
看到老戴下班後勞累的身影
不禁地為他感到不捨
因為他現在沒有也不能有工作的最後期限
所以再怎麼累再怎麼不爽他都得咬著牙撐下去
哪像我6.30以後 就重獲自由恢復為所欲為自由自在的生活
真的感謝有他辛苦地上班
讓我和孩子可以安穩開心的生活著
更讓我能隨時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