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興奮!
因為要去關渡自然公園
媽媽也來陪我們一起去
我覺得以前好像去過
一問媽媽才想起我真的以前來過
而且來了三次!!
 
我覺得越玩越無聊...
有點沒那麼興奮
 
我們一整個早上都聽藍老師的介紹
有孟加拉榕還有血桐還有各式各樣的鳥類圖鑑
中午他還帶我們去看影片和用大望遠鏡看鳥
我看到了小水鴨
之後還向同學借望遠鏡看了好多東西
有灰色的鳥和小白鷺
 
下午我們在大草原上玩
本來要玩猜領袖後來大家都比較想玩老鷹抓小雞
我們玩的好開心也好快樂
之後下起雨來
我們都躲在屋簷下
不久又沒有下了
我們便出來外面坐
可是這時我卻有點想吐
媽媽和羽彤幫我按摩
芷萱拿藥給我擦
我覺得舒服多了
回到學校媽媽就先帶我回家
我便睡著了
今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