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innie發回自然考卷
我看了一下
發現就錯是非題兩題
仔細的瞧一瞧題目
問:下雨時,雨滴很大表示雨會下很久
我才在想這不是考前剛好有看到的題目嗎?怎麼...
再往答案處一看...
我們家小姐畫個△
我轉頭對著一臉無辜的她狂笑著說:
"我明白你為什麼會打△...哈哈哈"
再看另一題
問:今天晴天,明天也會是晴天
她也給這題一個△
看到老師在她的答案旁打?
我想老師當時的OS一定很三條線吧~~XD
後來我逢人就說起這個笑話
她很哀怨的說:"媽媽~你到底要跟幾個人說ㄚ~~"
我這惡劣的媽微笑的說:
"這個月內我碰到的任何人都會說吧!!因為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