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my去畢業旅行了,
可愛的winnie一大早天沒亮就破天荒的起床,
就為了要和這令他又愛又恨的哥哥道別.
Jimmy彆扭的給了Winnie一個隨便的擁抱便出門了,
Winnie則是安安心心的繼續睡她的大頭覺.

中午到學校接Winnie放學,
便見她垂頭喪氣的走了過來
原來她一個早上都找不到竺良和竺良媽媽,
擔心下午又不能一起去公園玩了,
我安慰她別擔心我在打電話約不就成了.

說起竺良和winnie這對好朋友實在有點詭異,
他們從來沒有同班過,
下課也都各玩各的,
頂多是在走廊見到面時來個熱情的擁抱,
也從未在課後多做聯繫,
但卻都是彼此心目中最好的朋友,
我和竺良媽媽都摸不著頭緒...?
我想這就是投緣吧!?

下午要到公園前,
winnie細心的準備點心和醋(滴石頭用)
到了公園見到竺良便狂奔過去,
Winnie像個小姐姐似的一路護著竺良,
陪她慢慢的走,
也順著竺良走向她自己藏石頭的相反方向,
其實知道Winnie個性的人都知道她是個急驚風,
但她這時卻能耐住性子就為了不破壞竺良找石頭的樂趣.
平常雞婆的她也完全放手讓竺良自己動手滴醋,
這真是讓我這做媽的打從心裡讚嘆起來,
平時我叮嚀她對同學要有耐心要尊重她都當耳邊風,
可她對竺良卻是做得如此真心和體貼,
連竺良媽媽都說假如Winnie和竺良同班,
他或許就不用每天在學校stand by了...


和竺良一起玩蹺蹺板
IMG_0282

個大膽小的Winnie捨命陪君子的和竺良一起爬圈圈
IMG_0287


怕竺良下滑時往後仰會撞到頭,Winnie緊緊地抓住竺良溜滑梯
IMG_0294


總算拍到了正面的相片
IMG_0306

Winnie陪竺良完所有的設施後,
再和竺良在樹下一起吃點心,
到了上英文課的時間才依依不捨得離開,
他們相約以後要一起多出來玩!!
回程中Winniey說著"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