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小哲已經不只一次提到他想見見資優班的好哥兒們

總算他們約好這個周日一起吃早餐

因為我去看電影

所以只在出門前交代他要上籃球課前別忘了水壺

在進電影院前接到了戴小哲同學媽媽的電話

說他同學還在家發脾氣尚未出門

無奈的我只好打電話回家請老戴走去麥當勞告訴戴小哲

怕他和另一位同學傻等

還要他順便幫他帶手機去方便他聯絡同學

又過了一會兒

同學的媽媽來電說帶小哲和同學去他家接他兒子一起去麥當勞了

回到家後

我才知道

老戴去麥當勞找他們時

戴小哲已接到同學正要進麥當勞

老戴也壓根而忘了我要他幫忙帶手機

但近中午時戴小哲來電問我可不可以留久一點?

想到他們好不容易聚聚 便毫不考慮地答應了他不用去上籃球課

也就是說這小子出門前自己記得帶手機耶~

而且等不到同學也沒有傻等 還積極地去他家找他

這些都讓我打從心裡讚嘆這小子 長大囉!!

我還真的是低估他了耶~

在回家轉捷運的途中發現曾有一通戴小哲的未接電話

直覺這小子肯定是打來問我可不可以去同學家

而我沒接到電話他當然也還是去了

我回電後證實了我所猜想的

他冠冕堂皇地說是要幫同學搬家

我雖明白箇中原由卻也不戳破它

只要他幫自己決定回家的時間

他考慮了一會兒決定五點回家

總算還知道不適合留在人家家裡吃晚餐的界線

這小子心思其實比我這歐巴桑細多了

看來...

他懂得該做什麼 只是~~~看他要不要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