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近九點 我到大辦公室探頭觀看情況

只見人事小姐招呼我:"請問是來面試的嗎?"

我愣愣地點點頭

人事小姐請我簽到:"這是您面試的順序,請稍做休息"

大辦公室裡有中年級老師們在開會

為了裝不認識我背對他們坐著

只見應試者大家各據一位 包括總務小姐

突然!我發現自己和大家最大的不同~~

我沒帶包包!!人家總務小姐還有模有樣地背個包包坐在人群裡

而我~~竟什麼都沒拿就這麼杵在那兒…糟

移師到606教室後我選了個最後一排的位置坐下

人事主任煞有其事的和大家說著規定

人事小姐唱名~本人是第一號

輔導主任和家長會代表就這麼和我話家常

輔導主任問我:"你是怎麼帶孩子的?把孩子帶得那麼優秀?"

我連忙客氣地回說:"哪有優秀~"

輔導主任:"有啊~兄妹都這麼資優,有禮貌又大方"

我聽了一臉錯愕"大方?"

輔導主任接著說:"你們妹妹啊~很大方啊~哥哥我是沒見過啦~"

我OS:就是沒見過哥哥才會這麼說...

接著家長會代表又在旁邊搭腔的說他們家哥哥很優秀,現在在薇閣也是數學資優班呢~~

人事主任一臉佩服的樣子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他們連珠炮地問著我是如何陪伴孩子

然後又是一陣讚嘆~

10分鐘到~我和他們告別離開教室

真是一場另類的面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