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幾天在日本吃吃喝喝

路沒有少走

水沒有少喝

美食當然吃很多

但在第三天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於是服用了妹妹提供的日本便秘藥

之後便是可怕的肚子痛行程

是說

我很少遇到這種狀況

在英國

茶喝挺多

食物沒少吃

每天也都很暢通啊...

基本上應該不是水土不服

或是換了便所(我的屁屁沒那麼挑)

我想運動量我們是夠的

那應該跟吃的食物有關吧?

可能是日本食物都太精緻了

才會無法刺激腸胃蠕動吧?

而那便秘藥的效果真的驚人

我都快住到廁所去了說...

這樣的解放方式還真是不能常有哩~

還好我只是過客...

不過可能是拜便秘藥所賜

這趟大吃大喝的旅程回來沒胖反瘦(喜~)


 

左上角的甜甜圈說是日本人的最愛

我們也的確排了一陣子隊才買到

不像他們自己的Mr.多拿滋  沒人買還要買一送一大特價

只能說近廟欺神吧?

台灣人崇日...日本人崇洋...


接著生魚丼

可是費了點功夫才得來的好物

北九州八天自助行--番外篇

好慶幸找到它呦~

每款魚生都好鮮甜

我本來對於鮭魚卵的印象都和魚乾油畫上等號

這次沒有小哲或小芸幫我吃

心一橫將鮭魚卵大口送往嘴裡

咬也不敢咬的想硬吞下去

果真一入口又是一股魚肝油味

不小心地咬破一顆後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魚肝油味不見了!

甜甜的鱻味充滿了口腔

這就是新鮮的滋味吧?

吃完這碗生魚丼一整個心滿意足


我覺得人只要到國外度假出手就會不自覺地闊氣

至少我是這樣啦...

逛天神地下街時

看到GODIVA專賣店就慫恿妹妹進去吃冰淇淋

是說

我每次去SOGO也沒想到要吃哩...

不過我也不會害妹妹啦~

這巧克力冰淇淋當然是濃醇香囉~

 

 

回家的前一天當然衝到博多車站買喔咪押給

福砂屋的長崎蛋糕

福さ屋的明太子

都是令人珍惜的好物

北九州八天自助行--銘菓篇

 

回到家後

在有效期限的脅迫下

我每天逼迫自己享用這些歐咪押給



很珍惜地懷念著我的最愛~

 

 

這次的姐妹行雖然主打吃吃喝喝

但我的內心可是很珍惜這難得和妹妹單獨旅行的機會

謝謝老戴的支持

謝謝小哲小芸的乖巧

讓我發現我在不在家好像沒差耶~(應該更快樂吧?少個碎唸的阿婆在身邊...)

哈!我不會因此而惆悵

反而會覺得這要歸功於我調教的好吧...(自戀到不行~)

我就開心地接受他們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