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自習到戴小芸班上上法治教育
            中午接戴小芸回家吃飯在送她去上英文課三點接回家
            下午帶戴小芸去上游泳課六點接回家
星期二上午到五年級班上上情緒教育
            下午參加焦點解決諮商技巧研習
星期三中午帶戴小芸吃飯送她上英文課
            下午陪戴小哲和他的朋友等上籃球課
            三點接戴小芸下課等戴小哲上完籃球帶他和朋友吃晚飯
            晚上送戴小哲上英文課八點半接回來
星期四上午終於可以喘口氣在家備課
            中午帶戴小芸吃飯送她上英文課三點接回家
            晚上殺到大直上畫畫課九點多到家
星期五上午諮詢組讀書會
            下午到科普課幫忙順便聽課
星期六上午陪振哲上九章數學俱樂部
            下午爸爸去上英文課我們去外婆家
星期日踏青或看中醫或吃美食...
其他還有數不清的家事和人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諮詢組網站http://angle.uclass.com.tw
不過有些組內資料是要本組會員才能看,就保密囉~~
                   
真是的!!我這樣還是有好些人問我怎麼好久沒看到我!??在忙什麼!??
Z世代的老師們是這樣,
今天楊老師也這樣問,
許鈞柏媽媽聽到我上完楊老師所有的課程
竟說早知道你這麼閒就叫你來北投認輔
天啊~~文化這邊的個案我因為找不到人來帶都快瘋了
假如我跑去北投帶不被殺了才怪!!
之前答應帶戴小哲班上的情緒教育事情才一傳開就遭到質問
還交代我別被北投拉走...
拜託~~~我何德何能啊!???
人跟人相處一定要這麼麻煩嗎!??
心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