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路邊發現的小酒館<官網>

時至午餐時段

他的用餐區已經客滿

於是我們坐在高腳椅區

這是菜單

一般人看到密密麻麻的英文都直覺自己看不懂

然後不知道點什麼

英文很**貧窮**的我當然也是這樣想

但為母則強

為了讓小孩飽餐一頓當然要努力的看懂他囉~

仔細一看

才發現其實沒有很困難

菜單名字撇開不看

他會仔細的把這道菜的材料明列在上面還會簡述烹調方式

所以

先懂得前菜、開胃菜、主餐、甜點、飲料的分類

然後只要知道食材的英文名稱

在這些項目中挑自己喜歡的就不至於踩到雷囉~

於是

我把這項祕訣交給現場的小朋友們

小哲幫自己挑了這份牛排8oz RUMP STEAK 10.95

牛排的熟度是老戴選的 對小哲來說太熟了

 



我幫自己挑了這份開胃菜 (starters & sharers)

PRESSED PORK AND SAGE TERRINE WITH GLAZED APPLE 4.95

Nicholson's warm pressed pork in shortcrust pastry with cider and sage,

served with butter glazed apples, English chutney and ciabatton

本來說不想吃的小芸吃了中間的豬肉鹹派胃口大開

可是我覺得他鹹派沒有加熱透~

因為中間還冷冷的...(還是人家原本就吃外熱內冷?)

還有我發現來此地有很多豬肉和蘋果搭在一起的料理~挺好吃的說

這樣一份就讓我飽到晚上了

因為原本要跟我分的人去吃她的主餐了~(指小芸)

 



小芸幫自己加點了這份吃了讓她眼睛都瞇起來的主餐

BRAISED PORK CONFIT 10.95

Tender pork braised in Aspall Suffolk Cyder with bacon,

mashed potato,broccoli,carrots and glazzed apples

豬肉煮得非常軟嫩醬汁也調的很好

洋芋泥配上醬汁吃一口~~心都要融化了



老戴點的漢堡8oz BEEFBUGER  8.95

Topped with mature cheddar and smoked back bacon,

served with chips and tomato salsa

老戴漢堡裡的牛肉份量跟小哲那份牛排一樣多

還多了培根和生菜算是非常粗飽的一份主餐

那杯蕃茄醬汁好好吃


 



從我座位背後的介紹才發現她是間老店喔~

還看到有人拿著旅遊書進來用餐哩~或許是名店吧!?

 



吃飽喝足後

一家人心情頓時變得愉快不少

因為隨便吃  沒有踩到雷  還點到好吃的食物

讓人覺得幸運之神畢竟沒有離棄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