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ltel是個旅館集團<官網>

衝著他16歲以下小孩住房和早餐都免費的條件下

本來預計3天住Waterloo分館4天住Paddington分館

誰知想要的時間沒房間

只有Paddington分館連7 天有空房還有優惠價

想說這已是旅途的最後7天只要成行就不會延遲或不住吧?

於是大膽的訂了不能退房而取得優惠價

不過也是在匆忙中決定下竟自以為這樣**先進**的新旅館

肯定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沒注意到細節是公共空間免費上網...囧


這是他們的三人房但其實可以住兩大兩小

因為沙發床打開來其實是兩張獨立的小床

(床上的皺摺是小孩們剛剛撲在上面翻滾的傑作...)


右邊的門裡面是浴室 廁所在進房間的右邊是獨立的另外一間


以洗臉盆當中心點  左邊是浴缸


右邊則是淋浴間

這淋浴間的門設計大有問題

水會沿著門縫流出去

洗完澡外面就鬧水災了...囧


我們在這裏吃了四次的早餐

大人15英鎊 16歲以下小孩免錢

服務生帶你就座後

會詢問你要咖啡或紅茶 也曾聽人點過可可

我和老戴會各點一壺咖啡和紅茶


沙拉附近有飲料區提供水、氣泡水和各式果汁


麵包區

旁邊還有原味可頌和巧克力可頌不用加熱就很美味

只有土司可以丟進去加熱

我看到一位亞洲女孩桌上放了兩個燒焦的可頌...

應該是把她誤投入土司加熱輸送帶中了

棍子麵包則是自己切需要的大小

口感很好不乾不硬充滿了麥香

備有多種果醬和奶油供人食用

新鮮水果一顆顆的也是任人取用

沒拍到的右邊是一個玉米片層架和鮮奶

小小孩最愛這一區了~


其實還有一區是熱食區

有煎培根(兩種)、煮豆子、炒蛋、香腸、炒磨菇、薯餅...

但我初來乍到不好意思拍~後來也懶得帶相機下來拍... XD


剛好遇到火腿都到齊了

一種拿一片來拍個大合照

最左邊是我喜歡的白黴起司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沙拉米 :D


這是小芸要我拍的巧克力果醬包~很可愛

小芸和小哲其實挺喜歡在這裡吃早餐的

兩個人可以在這裡吃個七八盤還樂此不疲

所以只要沒有一大早要出門的行程

我們就會來這裡吃個悠閒又飽足的早餐

一家人說說笑笑的~

而且當天的午餐就省起來了...(偷笑)

到下午再吃一頓下午茶

一天兩餐就這麼打發掉囉~美味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