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狠下心來決定帶小Winnie到YMCA學游泳,
回想3年前她一碰水就哭的模樣...
就叫人忐忑不安.

看她第一次只敢將下巴碰碰水,
再一次就看到教練用手壓她頑固的頭,
幾次之後竟半潛水的被滑出去,
最後甚至敢自己潛出去並撿個小方塊回來
~~真是感動啊~~~~

下了課,我告訴她其他媽媽都不相信她是第一次下水,
問她是怎麼辦到的!??
她天真又自信的告訴我:
"本來我在上面一直說我好怕!我好怕!沒想到一下去我好棒喔~~"
真是教人既心疼又開心啊~~

問她明天還要來嗎!?
她大聲的告訴教練"我明天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