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咱家一家子迷上吃沒吃過的餐廳了
"黃小姐十位"這個訂位通關語已經變成我家的代號
(希望不會變成店家的黑名單)
這次來到老哥介紹的"聚園"
是他常跟同事花天酒地聚餐吃飯的餐廳
很道地的北方菜(老哥果然是北方人)
一到餐廳,桌上便放著一疊甜麵醬和一疊蔥白兒與生小黃瓜兒(講話都大陸口音起來了)

0

首先上場的是油亮亮的北京烤鴨
p.s.說到這裡忍不住要提一下
之前吃飯總是我一個人默默的拍下每道菜
默默的寫著部落格
今天竟然一直被催促著"ㄟ!照像啊!""等一下,要這樣擺.."之類的
每個人在食物上來下筷子的前一刻都會問一句"照過了ㄇ?"
還自動把新上的菜轉到我這邊
只能說~我的家人變成專業擺盤大師了
老姐說下次出門可能要帶反光板跟燈光
反正人手多~ㄎ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大家幫忙擺盤的成果啦!
1
烤鴨就要這樣吃~餅皮放上沾了甜麵醬的鴨肉片,蔥白,小黃瓜,最後放上又脆又油的鴨皮
oh My God!!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會的英文沒幾句,感覺比較有呼喊的意味就這句而已)
2

涼拌高麗菜心
我個人很喜歡(最近比丘尼當慣了,喜歡吃生菜)
又酸又脆,好吃
3
炒牛肚絲
普通  沒啥好著墨的
4
小米粥~我沒吃到
因為要加糖,本人覺得粥加糖很怪,一直不願嘗試
5
京醬排骨  就甜甜的排骨囉 還OK 
6
烙餅(抓餅)本人跟老爸的最愛
好酥好香,儘管沒有調味,越嚼越有麵香跑出來
可以外帶的極品
7
追加後極度後悔的砂鍋魚頭
老哥推薦的菜色
但因為點合菜沒附在內
於是另外加點
但是看到這鍋子我們馬上就後悔了
店家還很好心先拿隔壁客人的給我們
哀~下場也只有打包囉
湯很鮮甜美味(在撈掉油之後)
8
料也很多
別看鍋這麼大,下面的魚頭就這麼大,不想撈是怕嚇到大家
鹽酥蝦
不是他小氣,而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
已經盡量排好看了
就將就用ㄅ
味道普普
9

醬爆鴨骨架
老實說最沒味道就這道菜了
比之前家裡附近買的一鴨三吃的醬爆遜色很多
不辣又不鹹
顏色卻能騙人啊~~

10
清蒸鱈魚
肉質QQ不賴
11
炒空心菜
好吃~很香 味道又濃淡適中
12
甜點~麻糬包紅豆
有點油,沒啥特別評價
(斷面秀模特兒-->老爸咬一半的麻糬)
13
得出的結論就是,北方料理很道地,其他的就不要太奢求了,
聽到隔壁桌有人在點客家小炒
還有人點蒜泥白肉
現在的餐廳也真辛苦
明明是北方菜館卻要做客家菜和川菜
難為他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