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戴小芸到新北投爭鮮

繼上次和兩個小傢伙發現這兒的迴轉盤上都是我棉的最愛後~對此分店可是大大加分

一進門服務生週到的領你到座位 也當然地問你要不要茶碗蒸、手卷或味增湯

點了兩份生魚片後 我們便開始倒茶  拿筷子  弄醬料什麼的

沒想到服務生突然冒出來說小心茶燙喔~

看到迴轉軌道上一盤盤的鮭魚握壽司、鮭魚卵軍艦、蝦卵軍艦…各式各樣生魚握壽司

我棉以非吳下阿蒙不像上次來以為機會難得看到寶物似地拼命先拿下來

這次雖然內心仍然激動但比較能心平氣和地優雅的將鮭魚握壽司拿下它個三盤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在娘家附近吃的爭鮮這些生魚品項都要望穿秋水等到海枯石爛還不見得有

總是逼得我棉叫服務生來點它個好幾盤然後吃完解散 一點都沒有迴轉的感覺

在新北投店就不會發生這種狀況啦~隨時有生魚上架(多到可以和生魚棉手拉手轉圈圈了)

讓我棉可以安心吃慢慢拿~

但這不是我今天寫來歌頌的原因(還沒有開始要輕輕為它唱首歌喔~)

重點是(總算是進入主題惹~~)

服務生非常地週到~拿走你面前的蓋子會打招呼 不像其他店有被突襲的感覺

戴小芸選了個奶酪 才剛拿下來 服務生便一個箭步地衝上來幫他補拿湯匙並客氣地遞過來

戴小芸去廁所後 盤子裡留下不吃的蘿蔔絲被我棉堆得高高的 我正在思索要如何堆疊時

服務生又上來詢問可不可以先幫我收走? 並順便清掉桌面的部分垃圾

要不是我身邊跟著個小孩  一定會懷疑這服務生暗戀我而一直盯著我ㄅ(羞)

結帳找錢後服務生還很用力地在櫃台行了個90度的鞠躬禮(我都很怕他直接撞上桌面)

受此大禮 我和戴小芸足足愣了有兩秒吧~(因為心裡期待著聽到撞到桌子的聲音ㄅ)

出店門 戴小芸說:"微笑之星就是要釀ㄇ"(那位先生胸前別了個微笑之星的牌子)

只能說當個專業的服務人員不簡單啊~

值得一提的是有衛生股長之稱的戴小芸小姐

每到一家餐廳就會到它廁所"參觀"一番  然後給予評分(雖然我們從不知她的評分標準為何)

這次她給新北投店餐廳前所未有的高分~~九兆分!(可以為它輕輕唱首歌了~)

她可是連100分都沒給過的人 竟然給這家店如此高分  值得玩味

一家店能裡外兼備真不能不給它豎起好大一根大拇指啊~啊啊

最後 戴小芸小姐考慮成立部落格  很有可能未來將每個餐廳的廁所評分發表在部落格上

想到小女兒可能成為廁所部落格達人  未來還會出書、拍廣告、上節目 

喔~好害羞喔~看來我也要像修昂他媽一樣 先練個簽名再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