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9.jpg


父親節慶祝活動第三彈

我根本就放棄訂位這件事

連拐帶騙的把黃阿公帶來京站

然後再到隔壁的潮品集

一進門當然是沒位子啦~

但我感覺的出來黃阿公很想留下來

(因為他說

你怎麼沒訂位~?這一定要訂的啊~)

所以告訴小姐我們願意等...

沒多久因為12點訂位的人已經過了12:10還沒來

我們前一組等位的家庭就遞補進去

在這之前

小姐為了怕我們久候

有先來知會我們接下來可能會等到12:40

我完全看出黃阿公不想轉戰到隔壁的窯烤披薩店

(因為他說~沒關係~我還不餓~看你們啊~)

所以硬是留了下來

就在等候區享用茶水和聊天之際

突然看到櫃檯一個熟悉的面孔

ㄝ~是表妹ㄟ~原來她在這裡上班

(平時真的太不關心人家了)

她一看到我們立刻來打招呼

還幫忙詢問座位的事

結果~還是沒有...


入座後

馬上有小姐來問我們是否有人當月生日

我和黃阿公拿出身分證明後

便各得到西瓜汁一杯

當然我們都轉給戴小哲、戴小芸喝了

據西瓜達人戴小芸說這西瓜汁很實在、好喝 

杯緣還插上一片西瓜 很有FU


之後點菜的主管顯然因為表妹而對我們表現的更加熟絡

看我們想單點還特意叫表妹來告訴我們套餐比較划算

且建議我們五個人點四人套餐就好了

無奈~

挑食的黃阿公

不愛套餐的某一大項

那一大項要他選四道喜歡的菜他一樣也選不出來

而他想喝的牛腩湯也不在湯品選項裡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單點

 


點了上面的紹興醉雞

醉雞的酒味很濃卻不苦 雞肉也很好吃  黃阿公很喜歡


蝦仁腸粉 是小孩子的最愛

P32.jpg


鼔汁排骨  別看他白咪咪的~很夠味喔~黃阿公也稱讚連連

 

 

P33.jpg


我最愛的點心~水晶蝦餃  好吃

 

 

P34.jpg


炸兩腸粉~戴小哲的最愛

 

 

P35.jpg


石斑捲~酥脆香還有沙拉醬可沾 

黃阿公和戴小芸看到一堆蔥都暈過去了

 

P36.jpg


杏仁蝦捲~不用說就知道是戴小芸的最愛  有鳳梨蝦球的FU

 

 

P37.jpg


海鮮炒麵~~愛脆滋滋的戴小哲就愛港式炒麵的脆 

海鮮料也得到黃阿公的讚賞(除了軟絲他不敢吃)

 

 

P38.jpg


XO醬炒蘿蔔糕~蘿蔔糕很甜

 

 

P39.jpg


清燉牛腩湯~~黃阿公欽點 湯清味濃

但最後因為吃太飽了只好打包回家

 

 

P40.jpg


招待的椰汁西米露

本來戴小芸想點西米布丁但看到價錢(200元)

便改口說他只要西米露(100元)

點單的主管很貼心的說不點布丁沒關係

我招待你們一人一碗西米露~

 

P41.jpg


蘿蔔絲餅~好酥  但我比較喜歡新葡苑的...

 

 

 

 

P30.jpg


奶皇包~流沙式的奶皇包  卻不得戴小芸的喜愛  黃阿公倒很喜歡

P31.jpg


這頓吃下來因為有壽星所以打九折2230元

比四人套餐2680元還便宜

而且都是吃自己喜歡的菜色

更重要的是~

黃阿公吃得很開心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