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克夏布丁.jpg

上次的約克夏布丁大成功

深獲小朋友喜愛

今晚就花個30分鐘幫明日早餐作準備吧!


遵照松露姐姐的大祕招**1:1:1**

先秤好雞蛋的重量

約1.jpg

再跟著秤出等量的牛奶和麵粉

 約2.jpg

攪拌均勻後加入融化奶油和鹽

(攪拌蛋和麵粉時我為了避免它出筋用戳的混合而不是用喇的)

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    等烤箱預熱至200度C

預熱同時要將瑪芬模一起放入其中預熱

(我沒在預熱時就在烤盤內加油是因為會加熱後會產生油臭味)

等溫度一到  將烤盤拖出來一一放入小塊奶油

(此時才放奶油烤出來的成品就不會因為奶油過度加熱而產生黑點)

約3.jpg

(看的出來我的烤箱下火溫度不均喔~)

然後將麵糊倒入(約模型一半)

(我故意往有油的地方沖下去)

約4.jpg

約烤至6分鐘時偷看一下(隔著烤箱門喔~千萬別開烤箱)

長高了~!!(請自動忽略我骯髒的烤箱內壁...)

約5.jpg

總共烤15分鐘(我喜歡焦一點的顏色)

出爐囉~

(可能烤得夠久吧?冷掉後沒有消太多)

約6.jpg

戴小芸吵著要趁熱灑上巧克力屑一嚐美味

補上些許蜂蜜增添風味

約7.jpg

我則是用碩果僅存的一匙**凱特牌**蘋果醬搭出冰火雙味

這兩款都分成四份     每人淺嚐一點好入眠ㄚ~

約8.jpg

(補)

剩下的放涼後放冰箱

明日早上回烤後當早餐依舊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