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班了!

嚇到了吧!

我自己也很驚訝!

就在政府這一波的促進就業方案中

我糊裡糊塗的到戴小芸的學校當了半年的約僱人員

從被告知這個工作機會起

就一切不由我地  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就這麼因緣際會的被錄取了

我只能說...緣分吧?

認識我的人一定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認定我這輩子不會再投入職場

且在衝動下投出履歷後我就後悔了

我還是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說...

面試時,看著各方好手戰戰競競的模樣

愧疚的我想著我到底來幹嘛啊?

收到錄取通知時,更是一頭霧水...怎麼可能?

隔天去報到

竟就被告知當天就上班了

這一切就這麼的措手不及地發生了

我的身分從志工變成了員工

雖然我還是能進行原本的情緒教育課程

雖然我還是能進行原本的小團輔

但這一切變得有點尷尬

而各處室現在也都想提出支援需求

總而言之

我這半年要到處當救火隊吧?

想想這也蠻適合我的個性

因為我喜歡在限時下完成工作的成就感

且討厭一成不變地工作內容

從看"派遣女王"時我就欣賞她在職場上的自由與獨立

沒想到我也能嚐嚐當"派遣女王"的滋味

而且可以賺回"美善品"

加油吧!

半年後我又是快樂的麵包超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