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檸檬奶油牛排是我拿到書之後做的第一道麵麵

不僅是小哲小芸翻完書立刻就點的單

也是我好奇的口味之一

但當時因為沒有節瓜和義大利香菜

加上時間緊湊、光線不好

...基本上是自己龜毛啦~

想呈現完美的第一道試做咩

但越是這樣就越綁手綁腳什麼都做不來

索性不管什麼光線或畫面了啦!

如今~只要能展現出誠意來就好了...(淚)

 

 

 





前幾天陸續上了些菜

但心中仍是念念不忘這道美味

...就衝啦!!

 

 


準備材料~老戴和小哲的沙朗+我和小芸的牛小排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靈魂人物~檸檬奶油

 

 

 

依照出餐的順序上菜

這是小哲的~

嗯...請原諒我用現成的細扁麵...我沒空做寬麵啦~ T^T

 

 

 

小芸的牛小排

 

 

 

老戴的沙朗

 


最上面那張是我的牛小排

忙到最後其實沒什麼胃口了

就不煮麵了...

我把檸檬奶油淋在牛排上搭著節瓜吃

真是好吃到爆炸!!

 

 

這一餐真的是大滿足啊~~

應該有三天兩夜不用吃東西了...感覺上心願已了了說 XD

 

 

 

 

 試做VS.徵文參加辦法~>(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