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阿紀的鮪魚子麵很久了

因為書中明言可以換明太子

明太子控的我怎可錯失此良機呢~

立馬搜出珍藏的九州明太子共襄盛舉

鮮採的青紫蘇又大又香

又是令人食指大動的一餐啊~

 

 

炒香蒜末炒軟番茄

 

 

加上明太子喇喇ㄝ~

放入煮好的麵條和紫蘇葉拌一拌

灑上海苔絲

有一個在家休養的阿宅很有口福的跟到了這道麵麵

我告訴他:你阿木我肖想吃這道很久了,顧不得你會不會辣也要煮來吃囉~

小哲吃了一口說:好吃啊~明太子不辣呀~

(糟!敵人多了一枚!)

我之前都告訴他們明太子很辣他們吃不得...(壞心的阿木就是我)

接著紫蘇的香氣他也很愛...

嗯...

看來

以下這番榮景應該一週後就被我們吃得光禿禿了吧~? XD

再一次感謝黃阿公的愛心

 

 

 試做VS.徵文參加辦法~>(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