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次的肚皮舞課也上了近20堂了,
這次老師希望在她的地盤--基隆,
和她的徒子徒孫共聚一堂.
我們這些死忠的徒兒們當然是情意相挺囉~~
但畢竟大家都是有家室的人,
真正能參加的人只有6人...
因為是週日的晚上還遠在基隆~~
要不是上回在北投的晚會我已缺席,
這次不好意思再推辭,
否則大老遠跑去...還真有點瘋狂說...
難怪我們家阿公聽了
不屑的說 : 噱頭 !! 不就是利用你們打知名度嗎!
還說 : 去那裡幹嘛!? 跳舞給你小孩看喔!?
其實我們老師是個單純又直率的舞者,
才不像阿公是經歷大風大浪的奸商模樣~~
光看老師昨晚看到朋友們和學生們齊聚一堂感動的模樣,
就知道人家可是真性情的藝術人呢~~
但不知哪個豬頭出的餿主意,
竟不准我們錄影留念,爛死了~~~
 
班長約我們4點到場排練,
因為這個舞碼我從過年學完就沒碰過了,
在昨天以前也才和大家排練一次,
把忘記或搞不清楚的地方釐清.
真有點打鴨子硬上架的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近8點輪到我們上場了,
本來還有一點點緊張怕忘了舞步,
但當音樂響起腦子頓時豁然開朗,
看著台下小Winnie的笑臉更讓我心安,
好像又回到小學時代四處征戰的時候了...
 
小學時代因為唸音樂班,
那時好像是為了表演而活似的,
不管是鋼琴.長笛或是芭蕾甚至民族舞蹈,
總有練不完的表演項目,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到處表演.
到了高中參加國樂社也是沒事就要表演,
那時記得阿公沒這樣不屑啊!?
難道說我現在身為人母就沒資格參加活動嗎!?
 
其實阿公的態度讓我很傷心,
他給我感覺是我現在是人家的媽.人家的老婆,
就應該謹守本分,
上什麼課都是不知所謂,
到學校服務更是莫名其妙!
現在還敢跳舞給孩子看,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我小時後上台表演他就不覺得丟臉,
怎麼我現在做同樣的是他就覺得丟臉!?
說我不知在搞什麼鬼每天忙得都不在家,
難道說當一個家庭主婦就只能當三等人嗎?
等老公.等小孩.等死...
同樣是去上肚皮舞課,
我那單身的妹妹去上他就沒意見,
我去上課他就 : 啊~~你也去上跳舞喔...
最受不了的是他講完還會嘆口氣然後搖搖頭
真是一箭穿心到不行!!
 
我從小作任何事都隨著他的態度動輒得咎,
但卻也從未得到他的肯定,
還好我事情忘得快否則一定憂鬱到不行~~

   
老師網站裡只有一半,將就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