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幾次出國曾透過Hotel club 訂到物美價廉的好飯店

這次出國聽說樂天日本訂房還不賴

但實際查訪的結果我想訂的飯店剛好都是官網比較優惠

不過因為加入日本樂天會員倒是學到了如何填資料

因為日本網站上總有一項是要你填片假名的姓名

如果不知道該填什麼的人只要在空格中填"レ"就好

這是在日本樂天會員填資料時樂天網站教我棉這些外國人滴

這次我棉每天住不同地方 各是小樽市區、KIRORO度假村、札幌市區

第一天到日本時已是傍晚,所以我選擇住在小樽明天一早搭巴士到KIRORO度假村

住的是小樽市區裡的Hotel Vibrant(官網)(舊的Hotel 1-2-3)

地理位置非常好,到小樽運河只需步行2分鐘,旁邊就是有名的政壽司(我棉沒去)

到堺通也只是過個馬路而已,直走就是大家熟知的景點

是由以前的北海道拓殖銀行小樽支店所改建,外觀非常富有歐洲情調

服務人員能說流利的英文,四人房一泊朝食¥11,500

房內空間算大,有兩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唯獨電視台的選擇較少,暖起太暖熱到我棉睡不著(誰叫我棉笨得不知道要關空調)

早餐我忘了拍,就是一般的西式早餐,特別的是將麵包一個個封裝起來

飯店一.jpg 

第二天一早就到小樽車站6號站牌搭8:05分的中央巴士前往Kiroro度假村

選擇的是KIRORO Hotel Piano(官網)

四人房一泊二食+全套滑雪用具四人份+纜車一日通行券四人份¥20,300*3+¥15560=¥76460

房間算是這三間最大的,有四張單人床,空調也可以調溫度

飯店內還有個遊湯館裡面有電玩遊樂設施、露天溫泉、撞球檯、桌球室但都要額外收費

另外有幾間土產店和一間小樽哨子店讓你在深山中的飯店夜晚也不覺得無聊

飯店旁有個兒童專屬的雪公園,但因積雪太深沒有開放

晚餐是任選飯店內的餐廳享用,我棉選擇了一人¥4320的鍋物料理(免費呦)

早餐是豐富到不行的和洋自助餐

飯店二.jpg 

滑雪用具包含毛帽、眼鏡、雪衣雪褲、防水手套、雪靴、雪橇和纜車一日券

滑雪.jpg 

第三天中午從飯店門口搭中央巴士直接到札幌

投宿的Cross Hotel(官網)是一家極具現代感的飯店(對面是Hotel 法華)

離JR札幌走路只要5分鐘,附近就是時計台與大通公園

好吃的串鳥就在他旁邊,不識貨的老公硬是不肯去試...= =

一泊四人房¥16,000頂樓有大浴場供免費泡湯(我棉拍謝去)

最棒的是他的第四台較多,晚上竟然讓我看到了許久未見的東京友好樂園

飯店三.jpg 

在日本自助旅行住的地方我一向挑選在主要車站附近

一方面方便一方面是考慮到他的交通費也很嚇人

住的地方能夠從主要車站走路就到的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尤其是手上嚕著大件行李箱時候...XD

另外,我棉以前都是訂兩人房(因為小孩小)

比起算人頭的民宿著實划算不少

這次有感戴小哲已是個比我高的國中生,戴小芸的塊頭也直逼我

才良心發現的訂四人房,讓大家睡得舒服睡得自在

算是此次旅程的最大花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