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了我們16年的沙發要退役了

他見證了我和老戴共組家庭的開端

陪伴著懷孕的我度過無數個老戴大夜班的夜晚

還記錄著和媽媽並肩看電視聊天的情景

小哲小芸總愛搶同一個位子

老戴則是在單人座上呼嚕呼嚕的睡著

點點滴滴都烙印在我們的心裡

 

 

 

坐墊上斑駁的痕跡原不足以讓我們捨棄他




寬闊的胸膛仍是如此的溫暖與舒服

 


我們打算幫他製作一套新衣服

代理商告訴我們回原廠重製皮套耗時耗力

要我們試試現場的座椅

原本我高傲地告訴小姐我們當初是如何費盡心力才找到合適老戴的沙發

這沙發目前狀況都算良好只是坐墊真的破了...

小姐仍笑吟吟地要我們坐坐看

我們一坐下去就彈起來

告訴她~我家的沙發皮比較鬆、坐起來舒服很多、背也夠高...

小姐心領神會似地帶我們上樓

再讓我們試試另一套

我們仍覺得座墊太硬了

雖然小姐解釋現在的坐墊都加了...什麼詭的(表示沒在聽)

聰慧的小姐看我們一臉茫然樣

便領著我們到另一套

這一坐下去~~不得了了!!不禁脫口而出:就是他!!

我和小哲還有小芸就此黏在這套沙發上

下不來了...

**我們都成了背叛者**

 

 

 

今天~這位讓我們一見鍾情的千金來到家裡了

 

 

 

老戴以後會更好睡了~

 

 

是我夢寐以求的白沙發...

 

 

 

 

現在我不需要顧慮到小孩小會弄髒這件事可以盡情擁抱白沙發了~

 

 

 

Good Bye My Love~

謝謝你這些年的體貼

小芸和小哲在前一晚也不捨得問我:不能留下來嗎?

我留下了兩人座放在書房

將所有的甜蜜和回憶保存下來

 

 

 

下一個16年要由你來見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