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九州旅程基本上我就是腦袋空空的跟著妹妹走

在妹妹辛苦的查資料安排行程時

我只負責很機車的說: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

當妹妹問我要不要去某個景點時

我又會白目的問她:那裡有什麼好吃的?

她還真的早已準備好要帶我去吃好料的了~

基本上

當我的妹妹腦容量要夠  EQ要好

否則很快就被我氣屬了說... XD

 


是說這麼好的女孩兒怎會沒有好男兒發現咧?

偷偷幫她徵友(反正她不看我網誌的~ㄎㄎ)

各位客倌假如身邊有

外貌似劉德華+才華像周星馳的好男兒

請幫我們留意一下嘿~(是說通常留下來自用了吧...)

因為我只負責吃吃喝喝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我們恐怖的食量吧...

(糟!這該不會嚇跑好男兒的原因吧?)

 


最上面的圖片是我們第一間旅館的自助式和式早餐

很清楚地可以發現我們的目標~>明太子

不過這旅館的明太子是散的而且...頗鹹

我和妹妹吃很鹹喔~所以我們都覺得鹹了那一般人就...

但在日本的第一天早晨就能吃到夢寐以求的明太子我覺得很幸福了~

接著我們衝去豪斯登堡當海賊中午當然是吃海賊餐

北九州八天自助行(2)

晚上回來蝦逛阪急失心瘋地買了一堆吃的

說是隔天要當早餐(旅館明明就有附早餐啊?)

妹妹看到貝果尖叫中買了兩款

我在東客很節制地買了一個可頌

身處於名物中的我們多逛個兩圈就失去理智了

一副今天沒買就再也吃不到的樣子

瘋狂地亂買一氣

有地瓜司控、coltted cream、銅鑼燒夾布丁兩款

我們分別在兩個火車路途中把他們解決了

原本我對司控沒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挺有一定水準的說~搭上coltted cream~幸福

而銅鑼燒布丁更是讓我們驚艷到不行

原以為會很甜沒想到香濃苦甜的焦糖讓這一切變得完美和諧

真後悔沒多買幾個...

 


 

自倫敦一別後我竟然在九州又和LADUREE相遇

你說這不是命中注定是什麼?

極盡所能地慫恿妹妹進去買了幾個

在倫敦沒有6個是沒有盒子裝的且盒子還要另外買

我選了開心果  妹妹勉強選了巧克力和香草

只見小姐拿出了小可愛的紙盒裝了進去~讚!

附上保冷塊裝進袋子裡走出櫃檯鄭重地交給我們

全員笑瞇瞇地跟我們鞠躬

(ㄝ...我們不會是今天唯一的客人吧?)

回到旅館我就催促妹妹立吞

果真讓他對馬卡龍改觀了~(雖然對於豔麗的色彩謀尬以)

 

 


接著就是今天晚餐~>重頭戲牛腸鍋

請看妹妹的詳細介紹~牛腸鍋店 やま中


 

一整個飽到強要吐...真是太好吃啦~~~

好想打包他的湯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