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博多休息了一個晚上

一早便搭火車前往豪斯登堡




看到這間飯店就知道豪斯登堡到囉~




離開車站橋的盡頭就是偉大的航道囉~出發!!



沒有啦...其實還要在豪斯登堡旁的停車場搭免費公車才會到啦~




千辛萬苦的終於到了~(是有多辛苦?)




園區內儼然像迪士尼一般飄揚著主人翁的旗幟



熱血的主題曲不絕於耳好興奮咧~



購買登千陽號的船票




 


千陽號我來囉~


 



船艙門

 

 

很有元氣的騙人布



 

 

帥氣的香吉士


 

 

超卡哇伊的喬巴

 

 

比例驚人的羅賓


 

開船了~大家都到甲板上

 

 

小女孩負責開船?哈~

 

 

比例也很妙的佛朗基

 

 

魯夫~~

 

 

娜美的好身材讓日本的男生一把摟住她的腰拍合照




超級高的布魯克

 

 

還我酷炫的索隆!!!

 

 

廁所也有打伴喔~




離開千陽號改搭迷你梅利號(這是一定要的啦!!)

 

 

投500円會發現秘密...(理智戰勝了好奇心~沒花錢)

 

 

腳踏船變成梅利號讓人好想踩喔~~~

 

 

拉布~~小芸的最愛

 

 

笨海牛~是說我們更笨...踩著梅利號圍著他轉圈圈

 

 

大型喬巴

 

 

喬巴哩?

 

 

艾斯的船~噢...我好想你啊~艾斯 T^T

 

 

鷹眼的船

 

 

新角色...(我討厭紅頭髮那沒)

 

 

販賣區~超殺!!

 

 

轉蛋機的造型很可愛但內容物就不怎麼樣了說...

 

 

海賊餐~妹妹的網誌介紹的很清楚(連結在文末)

 

 

夕陽餘暉

儘管再怎麼不捨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刻了~

這一天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哇~我好像在作夢呦~~

 

精采詳細的交通和海賊餐請看妹妹的網誌

北九州八天自助破產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