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有人用烤肉放縱自己

我則墮落在月餅裡

這個中秋收到了不少禮盒

也發現送禮者貌似拜過估狗大神的樣子

網路上什麼最夯

我們就收到什麼...

 


某天,我突然想起月十二曲的芋頭酥

當晚~老戴就拎了一盒回來

我笑說:送禮的人有估狗過齁...

心裡想著:該不會鳳梨酥就送微熱山丘的吧?

幾天後~老戴還真的拎了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回來

於是,我開始用力的想念榮華的蓮蓉雙黃月餅

可能是意念不夠強烈

老戴拎回來的是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的蓮蓉單黃月餅

蓮蓉的花生油味道太重了,蛋黃太乾了,可惜...

託Emma通風報信的福

讓我得知高島屋就有榮華月餅的臨時櫃

運動課結束立馬奔去買了一盒回家

(雖然當時心情超惡劣...= =+)

下午回到家

立刻拍個開箱照

團體照

獨照


分屍雙黃照



皮軟薄餡料多,蓮蓉綿密不膩口,蛋黃鹹香鬆軟,真是絕妙滋味~

吃了1/4完成了我的心願~ :D

 


看看盒蓋上寫的~超威!!


祝大家榮華富貴一生一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