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把T恤變得更讓人想擁有了~

(或者只有我這樣覺得?)


一早拿著印好的入場券冒著細雨前往四四南村

遠遠就看到了斗大的ULO

在屋簷下躲雨的接待人員熱心的指引我方向

進入展場

迎面都是帥哥美女的笑臉

(這從哪找來的啊...抓一個回家當妹婿~ㄎㄎ)

當然,我一眼就瞧見來此的目的~>魯夫+喬巴

偏偏他們竟在最裡面的一區

按耐住心中的激動

很假掰的拍了這似曾相識的彩虹熊(我連介紹都懶得細看~)

然後就有美眉跟我介紹他們即將開放網路商店(這是最主要的宣傳主題吧)

有幾天是主題預購

3/22是海賊T預購(實體店面要4月才有喔)

當然有海賊王囉~預購者還會送海賊王限量杯!!

還有投票活動

和結合臉書的活動

現場可以操作電腦試玩

我選擇回家再玩(誰想在眾目睽睽下玩遊戲阿...)

 


此時我繼續假掰的拍了一下企業T

 

 

 

再翩翩的轉到這裡~

 

 

 

好心的帥哥還告訴我可以靠近看喔~

貼心的美眉輕聲地說也可以幫你拍呦~~(我乾笑了兩聲)

 

 

 

除了T恤之外地上重複著幾個催淚的場景

 

 

 

仔細的又瞧又摸了所有的海賊T(每件都好想要喔~~)

這時才有心神發現還有其他主題

我曾小~小~小小的迷過的火影



比起來我比較欣賞獵奇芭比說...


 

 

白色耳機可讓你欣賞音樂

我沒聽~因為前不久一個阿宅剛放下它...


 

 

抬頭一看是一片迪士尼T林咧~

迪士尼算是異業結盟的翹楚吧...(什麼都能跟著撈一筆)

 

 

 

其實整個展場非常迷你

無非是要宣傳網路商店的消息

所以沒空去看的人3/21記得上它的網路商店逛逛就有囉~

UNIOLQ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