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177.JPG

位於北投捷運站大興街上的布娜飛

不知騎著小紅經過它多少遍

從不知道這間別具風格的小店

 P1200174.JPG

正式退休之賜,和輔導室的主任及老師們在周三的中午與它初次相遇

之後因為覺得其中的組合餐很合戴小芸的意

趁著老爺到香港、戴小哲留校夜自習的週一晚上再度拜訪

今天則是老爺去讓人請客,欣逢戴小哲段考不需夜自習

便帶著兩個小傢伙來此大快朵頤

只是燈光昏暗氣氛佳的場景讓我拍起餐點來格外辛苦...(用軟體調過~變得假假的)

布娜飛 

晚上的餐點另加70元會有附湯和飲料,中午則不需加價即贈飲料

湯的料不少味道也不錯,冰紅茶是我喜歡的味道

右上方是德國香腸組合餐(另有義大利肉醬或培根組合餐)

主材料當然是卡茲卡茲的德式香腸

配有酥脆的薯條、烤香的法式軟包(或可頌)、沙拉、蛋(歐姆蛋、荷包蛋、半熟蛋擇一)

我選擇歐姆蛋~裡面還包裹著起士很美味

附贈飲料整個組合190元

左下角則是香草乳酪雞腿捲

雞腿內捲上香料和起士再附上沙拉和一大坨青醬燉飯

加70元送湯和飲料份量相當足~180+70共250元

右下角是黃金起士豬排

拍得很扁的豬排夾起士再沾麵包粉炸的金黃酥脆

但我個人認為肉拍太薄導致炸完肉都硬掉了

一樣附有沙拉和一大坨青醬燉飯

加70元送湯和飲料~180+70共250元

戴小芸這份豬排有一半是戴小哲幫忙吃完的

我的德式香腸組合餐也有一半到了戴小哲肚子裡

該說是青少年比較會吃ㄅ?

他還有窯烤披薩但我們實在無福消瘦~

其實這家店的特色是玲瑯滿目的啤酒

P1200173.JPG 

還有週三、六的塔羅牌時間

不過席間也有5大3小的組合進來用餐

服務員態度也都和藹可親 

雖然店小小的但不會有壓迫感  感覺可以很隨性

這也是我三次造訪的原因ㄅ~

布娜飛<--按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