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聽我妹提起任天堂推出的Wii
感覺好像不錯玩
便開玩笑的說 : 我之前買了PS2
你哥買了XBOX 這下該你買Wii囉
沒想到她真的買了...
只是是老爸出的錢 還沒嫁人真好
都有老爸可以靠!!
不過也是造福全家人啦!!
 
從小對於電玩就不缺的我們
任天堂的紅白機...一堆叫不出名字的機種
到PS...PS2...XBOX...到現在的Wii
一樣也沒缺過
掌上電玩更是如過江之鯽的小玩具
甚至大型機台要投錢的那種
老爸都搬回家裡玩過
 
老爸的觀念很好笑
不要讓孩子去外面玩會學壞
所以統統搬回家
因此從小我們家的現代化設備一樣也不缺
導致我們也真的對外界的誘惑不屑一顧
家裡又舒服又好玩誰要出門找罪受?!
 
看著Jimmy拿著Wii的遙控器玩的滿頭大汗的
再看看被打入冷宮的PS2和XBOX
忍不住的想誰家會買這麼多台電視遊樂器啊!??
 
隔沒幾天...
更敗家的事情發生了...
我和我妹鬼打牆似的各買了一台NDSL
就因為初二和姑姑伯伯聚會
看到一群小孩人手一台NDSL
受到刺激下午便到地下街敗家嗎?
 
應該是說早就哈很久了
不論是時尚動人的外型
或是容易上手的遊戲
再加上它只要買AK卡就可以無限下載遊戲玩
不會再有多餘的消費
怎能不趁此機會瘋狂一下呢!?
完全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也難怪老爸和老公各對我們說:
我沒想到你真的會買...
畢竟才剛買Wii沒多久嘛~~
 
你可以想像家裡有人在玩Wii
另外沒事的人則玩電腦
另外還有人拿著NDSL玩
整個家裡的人玩著各式的電玩
...
這就是所謂的電玩世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