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把戴小哲班上的EQ課也解決了,
今天是最後一堂,
這次自我概念的課程活動多內容繁雜,
一不小心就會陷入瘋狂歡樂後不留痕跡的陷阱裡,
為了把重點精準的帶給孩子們,
我大肆的更改投影片的順序與照片內容,
重新燒了一張適合的光碟,
結果幫我按電腦的北投志工媽媽很可愛,
竟說:你們文化的光碟好好,跳過的部分都自己不會出來...
哈哈~~因為被我殺掉啦~~
最後一堂課我另外利用班上同學的照片運用在課程上,
她也直呼不可思議,
真的很可愛~~
不過有驚無險的是,
我們的總督導大姐竟在這一天來做各班巡視,
因為她聽說北投的媽媽都沒有乖乖的照教案講課.
最不乖的我著實冒了一堆冷汗,
她要是知道她心目中的"文化招牌"才是最不聽話的人,
一定氣的七竅生煙...
不過老天爺幫忙,
她來時我們班電腦竟突然罷工,
哈哈!!因此她以為我是因為電腦掛了才不按牌理出牌,
天知道一切盡如我意~~
其實上完課追討學習單才是我惡夢的開始呢...
另外EQ小書的回饋也是要死掉好多腦細胞說~~
明明小朋友做的小書近似無字天書,卻仍要找出其中優點鼓勵他,
上課我不煩惱,想到要寫30幾篇勵志短文頭才痛呢~~
 
接下來文化四年級的民主法治教育也近尾聲,
剩下就是藝術治療的課囉~~
希望這次別再丟人現眼的痛哭失聲了說...
 
星期五開幹部會議知道又要重選愛心隊隊長了,
當然只當一年的隊長是理所當然的連任囉~~
想害我~~沒那麼容易!!
 
可憐的我到現在找不到接班人...
想卸任又怕被抓去當隊長,
不卸任...我到底要當到什麼時候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