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二毛班的讀寫教室
Winnie還要留下來試上靈靈老師的英文讀寫班
這課可說是一波三折
首先是靈靈老師因為責任心得失心太重
加上報名人數很少所以宣佈停開
後來又告訴我們可以去試試
結果沒多久又說只收中低年級的學生
因為除了Jimmy和Joyce是六年級
其他都是中低年級
於是我表明Winnie是順便留下來的
我主要是幫Jimmy找課上
既然Jimmy不適合Winnie就沒必要留下了
結果熱情的基金會商量完
又要我們去試上看看
很可能把低年級請回家
只是Jimmy去畢業旅行了
所以我只帶了Joyce去和Winnie上課

沒想到另外三個小一生high到不行
靈靈老師為了炒熱氣氛抓回他們的注意力
做了一些令Winnie和Joyce三條線的幼稚活動
而後老師準備的繪本
也讓Winnie覺得幼稚到不行
於是很尷尬的上完了一堂課
雖然基金會的執行長說她會請小一的不要來了
但Joyce說就算課程變難她也不想來了
她還是覺得Z世代好玩多了
在那裡不自在、不熟悉也沒笑點(!?)

其實這和我預期的也有相當的落差
原先我以為靈靈老師會像其他中文哲學課一樣
帶一個故事後做思想上的討論
可能年齡層實在差太多了
而Joyce她以為是上英文課所以她認為學不到東西
這也是我沒和Joyce媽說清楚的結果
這下子...換我傷腦筋了...
如果執行長把小一生推掉我們又說不去了
那靈靈老師一定會感到很挫敗
...唉...怎麼會這樣!??
如果她地點不要那麼遠
我就可以號召Jimmy的同學
一起參加這外國文學的饗宴

(招生訊息)

英語教室
內容:在美國長大的靈靈老師,
      將透過有趣的詩和經典故事,
      培養孩子閱讀英文故事的興趣,
      並練習創造自己的故事、瞭解不同的文化。
日期:3/7開課,共12堂
時間:每週五下午5:00~6:30
老師:楊靈靈
資格:學習英文3年以上(限15人)
費用:NT$5,600 (不含教材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