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搭日本時間11:55的飛機到巴黎時間16:20,

看起來飛行時間很短其實是因為巴黎晚日本7個小時,

所以雖然我們飛了12個小時但到巴黎還是當天的下午而已,

算是賺到6個小時喔~~可是因為有太多不確定因素所以我們9:00

就到機場櫃台辦登機,沒想到壞事果然發生了---

票務小姐竟說我先生訂的是4/30的機位,

天啊~~當下一股寒意由腳底竄了上來

(OS:我真的要在日本在玩一星期嗎??不~~~~)…

經小姐努力搜尋的結果還好機上仍有零星的座位,

我們不敢要求太多,只希望至少能讓我們兩個兩個一起坐,

因為之前我們也查過機位狀況,

知道長程的飛機大家多半會空出中間的位置讓彼此舒服一些,

所以不用想我們肯定是夾在不認識的人中間囉~~

經過一番波折總算上了飛機,坐我左邊的是位日本先生,

一路上猛要酒喝還自備下酒零食,算是Pro級的精明旅客吧!?

坐戴小芸右邊的則是位日本女導遊,一路上都在看書.

當然戴小芸戴小哲一股勁兒的猛玩電動,

而我則是看著英文發音日文字幕的夢幻女郎當幸福來敲門,

但12小時的航程畢竟很長,我也玩起四川麻將、超級瑪莉歐

、超級壞力歐…等遊戲,但都很難玩,

早知道就帶NDSL出來就好了~~

可是畢竟近距離的看小螢幕對眼睛是很傷的,

所以我沒多久就陣亡了.一路醒醒睡睡的,

只要有吃的東西戴小芸就把我叫醒,

沒讓我錯過Haggen-Daz冰淇淋和任何一餐.

因為頭痛欲裂到不行, 之後又繼續昏睡.

飛機落地後映入眼簾的是如繪本般的風景,

高挑尖長的樹一個個排排站好在路旁,

原來他們的景色就是這樣美麗,

所以童話故事裡都能畫出這樣維美的景色.

下飛機前才發現坐前排的戴小哲玩了7、8個小時的電動,

眼睛紅的跟兔子一樣,

等我們坐上往Opera的巴士他便睡得不醒人事了.

一路上的景色讓戴小芸直呼好美,

抵達Opera站後經過美麗的加尼葉歌劇院,
IMG_0044

過了幾個路口再彎到巷子裡便是我們的飯店Hotel Ascot Opera http://www.ascot-hotel-paris.com/index.html

我是從Vener.com訂的不需付訂金家庭房一晚要160歐元,

所以5晚連同服務費共820歐元折合台幣36,900元,

算是這趟旅程的最大開銷.

而在行前的爬文當中了解到寸土寸金的巴黎飯店房間很小,

也看過不少外國旅人對此飯店的評價,

除了小之外大都覺得服務生很和善、飯店位置很方便

、房間很乾淨…起初我認為這些不都是應該具備的嗎?

後來多看其他幾家的評語才發現,果真如老公說的,

很多飯店很臭,東西還會被偷,服務生態度也很惡劣.

我可是比較眾多網站的旅客留言,才敢訂房.

還好!一切就如大家說的除了小到不行的電梯
IMG_0633

(我們一家加上行李都要收緊小腹才擠得進去)

其他的一切都很不錯呢!
IMG_0624 IMG_0628 IMG_0626

由於大家坐飛機都累壞了,且他們穿免洗襪臭的要命,

我便催促他們去洗澡,

老公則辛苦的一人到附近超市幫大家買補給品.

而原定要參觀的加尼葉歌劇院也就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